网站首页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作者:解雅漉时间:2022-05-10 17:26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副书记董辉走访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院,探讨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合作事宜。学院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洪涛一行得到院长崔校武、副院长张福崇等人的热情接待。崔校武讲解了研究院发展历程、现阶段研究方向和人才需求结构。高洪涛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专业技能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院(河北省海洋渔业生态环境监测站)是我省唯一的省级海洋水产科研机构,下设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海洋渔业生态环境监测站、红鳍东方鲀良种场、梭鱼良种场等基础研究设施,在科学研究、实习深造等方面与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