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20 15:12点击数:

6月18日,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主会场设在设在海洋学院第六电教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台前就坐,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到会,全体毕业生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参加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李维国、郭冉分别宣读2022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硕士毕业生名单、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

杨天磊代表毕业生发言,并带领毕业生集体宣誓秉持农大校训、传承农大精神,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姜惠丹代表在校生表达对2022届学长学姐的惜别之情和美好祝愿;于欣平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向学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刘敏博士代表教师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望。

高洪涛为毕业典礼致辞。向496名本科毕业生、15名硕士毕业生及其家长亲友表示祝贺,向广大教师致以敬意,向所有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解支持学院工作的同学们,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疫情防控这堂大思政课,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在思想上的成熟和行动上的自律,展示了中国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无愧于党和国家的培养,无愧于时代和民族的期望。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牢记“崇德、务实、求是”校训,传承“一道路两精神”,成为有理想的追梦人,成为不负时代的实干者。

期间,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并向学院赠送纪念礼物。

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家长代表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

颁发毕业证书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高洪涛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

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礼物

毕业生代表杨天磊发言

在校生代表姜惠丹发言

家长代表于欣平母亲发言

教师代表刘敏博士发言

高洪涛同志致辞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