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1 17:29点击数:


   7 月 1日,海洋学院开展“传承红船精神,献礼二十大”党员实践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午八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仪式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随后,近三十名党员参加标本整理志愿服务,用时6个小时整理1300余件标本,同志们在劳动中互相协助、相互鼓励,不仅增进了团结,也体现出党员同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为庆祝党的101周年诞辰,学院党委筹划“传承红船精神,献礼二十大”党员实践教育活动,为每名党员发放“南湖红船”拼装模型,鼓励与家人共同完成,以达到在实践中追忆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目的。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船精神”实践教育活动

部分志愿服务同志掠影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