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赵觅美          时间:2021-05-29 14:47点击数: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2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举办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提前进行了会场的布置和准备,向血站的工作人员学习了如何填写健康征询表。活动于上午9:00准时开始,各专业根据工作人员的通知顺序来到第六电教室等候。工作人员现场叫号,志愿者带领献血者前往献血车进行相关检查。符合条件的同学成功献血,献血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带回教室休息,领取献血证、感谢状和小礼品。献血活动进行顺利,于中午12:00圆满结束。随后,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大家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是秦皇岛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场团体无偿献血进校园”的组成部分,共有96人成功献血,其中,85名大学生捐献全血28700毫升;11名大学生捐献机采血小板12个单位,总献血量达31100毫升。同学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珍贵品质。


填写健康征询表.jpg
填写健康征询表

献血.jpg
献  血

献血学生获颁感谢状.jpg
献血学生获颁感谢状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