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废旧物品”创意改造大赛

作者:团委          时间:2017-11-21 14:51点击数:

在我院生活月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作为其中备受关注的活动之一——“废旧物品创意改造大赛”于11月19日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旨在提高同学们节能环保意识、增强动手能力。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报名作品近百件,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当天,一件件由旧衣物、贝壳、旧电线、纸板、塑料瓶等废旧物品制作成的风铃、手环、笔筒、靠枕等精巧而实用的手工作品在第六电教室展出,吸引了到场的老师同学们的目光,听完作者的解说后,在场的观众对于每一件手工艺品的创意灵感和制作过程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终,能动1603班的闫铭铭用废旧笔芯编织成的手链以其独特的创意、精美的外观获得冠军,信工1603班的王明月、张婷婷,车辆1601班的陈聪宁、车辆1602班的李敏获得了二等奖;信工1602班的孙雪琛、王潭,能动1604班的张志远、李会燕,环科1601班的付大川、张建新获得了三等奖;旅管1601班的王璐、祁凡获得最佳创意奖。

上一条: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 我院举行“蓝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