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介绍

体育工作办公室(简称体工办)于2004年6月正式成立,承担着全院体育工作。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健康第一、育人为本”为指导思想,以“强化体育教学,抓好课余训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教学宗旨。设有室外3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一个(内含足球场),篮球场5个,塑胶排球场3块,乒乓球台12张,羽毛球场2个;有风雨操场1个(内可开设健美操、乒乓球课);室内、外健身器械一组;配备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仪。

全体教师认真钻研理论,积极准备科研项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近年来先后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7项。先后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天津体育学院学报》、《山东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刊》、《中国学校卫生》、《田径》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

组建了海洋学院田径队等运动队,定期选拔招收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加入,并进行系统训练与指导。近年来各项目代表队先后在省市校各级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