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概况

机电工程实验室是一个机电综合性实验室,下设与机电工程专业相配套的制冷机器设备室、冷库机房、汽车构造室、汽车维修室、电工电子室、金相显微镜室、机加工室等十五个实验室。它承担着机电工程系制冷与冷藏技术和汽车运用技术两个专业二十余门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的实训任务,并配合院成教中心完成两个专业的技能鉴定考核工作。

近年来,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为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学院加大了对实验室的投入,用于设备的更新和充实,有效改善了实验室条件。

本实验室指导教师由专职人员和兼职人员共同组成。专职人员均为工程师或实验师,实践经验丰富、技术全面,责任心强;兼职人员由任课教师担任,多为副教授,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教学及实践经验。

机电工程实验室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为宗旨,不断探索建设发展的新思路,为学院机电工程系的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