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端午节 送温暖”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1-06-01 15:32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践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学院团委于5月27日到工人南里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午,在院团委赵觅美和辅导员张秀君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来到超市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贫困户家中,陪空巢老人聊天,为老党员奶奶读书读报,为患病老人打扫房间……原本安静、冷清的小房间顿时因为师生的到来变得温馨和欢乐。

在我院,以“汇聚点滴爱心 播撒人间真情”为宗旨的“春蕾基金”长期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资金来源为废旧书报集中变卖和零钱募捐。“春蕾基金”公益活动在提高广大师生节约环保意识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了海院人的奉献与担当。

师生慰问.jpg

师生慰问

帮助老人打扫卫生.jpg

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