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洋学院应邀参加第三届“守护海洋蓝”近海生态保护诉讼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9 21:15点击数:

 

 

7月7日,秦皇岛第三届“守护海洋蓝”近海生态保护公益诉讼主题活动在北戴河新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辉,海洋发展中心副主任、市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孙砚峰博士应邀参加活动。

期间,海洋学院与秦皇岛港务局、黄金海岸保护区管理中心、北戴河新区海纳山项目处4家单位受聘为首批公益诉讼观察员单位,孙砚峰代表学院接受牌匾。

活动背景介绍:

“守护海洋蓝”近海生态保护公益诉讼主题活动由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陆海统筹、河海共治的全局观,探索建立区域合作、横向联通、纵向联动的海洋环境保护协作配合机制,推动司法机关与行政机关形成治理合力,共同守护近海生态环境。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