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师德论坛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3-11-15 08:48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海洋学院举办师德论坛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文静,林学院副教授马长明,城建学院教授刘宏权依次作报告。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宗志、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80余名教师参加报告会。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宗志主持报告会。

李文静围绕“师德铸魂 初心筑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主要从职业认同、潜心育人和苦练内功等方面做了报告。马长明围绕“教师之心”这一主题,从爱心、耐心、良心、匠心、开心等“五心”入手,结合日常教学科研,与学生相处的点滴等方面做了报告。刘宏权从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热心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深刻体会,做到用心用情,拥有仁爱之心。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借鉴性和启发性,在日常的教学科研中要时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育人。

赵宗志老师主持报告会

李文静老师作报告

马长明老师作报告

刘宏权老师作报告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