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活动

作者:赵觅美时间:2021-10-18 10:46点击数: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向社会传递孝老敬老的正能量。10月14日上午,我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温暖老人心”重阳节关爱老教师敬老活动,各年级共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在院学工办副主任闫莹老师、团委赵觅美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水院小区,通过前期的分工,一部分同学到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并带去水果与贺卡,仔细聆听她们口中的海院历史和她们的奋斗历程,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为他们提供长期的帮助;另一部分志愿者对水院小区路面进行了清扫,改善了小区的环境,方便了老人的出行;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孝道文化内涵,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东段52号

电话:0335-3150008   招生电话:0335-3150012,3150049